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取得成功


5月11日上午,随着青岛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市南分大厅组织的“青岛市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特种车辆采购项目”评审顺利结束,标志着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区一体化平台系统上线运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基于“互联网+” 思路开发建设的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开、评标现场实现了系统自动开标、自动唱标,全过程语音提示;实现了保证金查询现场实时解密并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实现了专家评审一键导航、评审打分自动校验并汇总、评标报告自动生成、专家评审意见电子印签、采购档案加密归档等功能,投标人可以远程投标、远程参加开标、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等,进一步减轻了交易主体的负担,得到广大投标人的欢迎和肯定。

市南区是青岛市首个启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区一体化平台系统的试点区,从此告别了政府采购交易的“手工”时代,迈入了公共资源交易无纸化时代,真正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全过程电子化。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