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交易标准化  服务便捷化

 

  “咨询去窗口,投标点按钮”,几乎已经成为了青岛招投标的一句顺口溜,每天的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虽然地方小、群众多,运行却相当有序,“咨询和办事都进窗口了,办事都有章可循,不用来回去办公室跑,几个窗口一转事情就办好了,确实够方便!”“以前投标最怕堵车,现在电子平台建好以后,点点按钮就完成了投标,这种营商环境最受欢迎。”随着青岛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建设和电子化运行越来越深入开展,不少代理机构和投标企业都感觉得到了实惠。

  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已经完成了深入整合,目前正在积极向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交易标准化、服务便捷化方向努力,一方面是机制整合,办事有章可循;另一方面是技术加“乘”,通过电子化建设使投标人“零跑腿”。接下来重点是标准化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大纲早已草拟完成,下一步细细填充,用细活儿给交易主体带来真方便,优化营商环境,先从一个好的交易平台开始! (交易一处  谢威)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