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展

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优化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考评,建立健全信用评价机制,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青审服规〔2019〕2号)和《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开展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通知如下:

  一、请各招标代理机构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认真填写《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自评表》(详见附件1),加盖公章后提报。市行政审批局将对填报的基本信息进行抽查,如发现填报信息有虚假内容被查实的,基本信息得分为0;对培训考核和奖励信息进行核查,培训考核和奖励信息经核查为虚报的,培训考核和奖励信息分别计为0分。

  二、请各招标代理机构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一)参加相关业务培训考核的组织部门、培训时间、参加人员,便于后期查证。(提报格式详见附件2)

(二)单位奖励和机构业绩的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请于2022年1月24日前通过邮箱报送至gonggongziyuan@qd.shandong.cn。

 

附件1: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自评表

2:××公司加分证明材料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月13日   

 

(联系人:周国庆;电话:0532-66209865,15053268301)



附件1: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自评表.docx

附件2:提报格式证明材料.docx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