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全市2020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区(市)行政审批局,各招标(采购)单位,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青审服规〔2019〕2号)和《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前期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公示的基础上,现对2020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提交的信用评价结果进行公布。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考评分为A、B、C、D四个等级。信用评价总分为100分,得分在90分(含90分)以上为A级、80-90分(含80分)为B级、60-80分(含60分)为C级、60分以下为D级。

 

  附件:2020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结果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3月10日     

    (联系人:周国庆、谢威;66209865、66209861)





附件:2020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结果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