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服务公开> 工作动态


青岛-日喀则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11月22日,青岛市-日喀则市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启动仪式在青岛市民中心营商环境会客厅举行。双方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签订了《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随后,青岛-日喀则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31123111800.jpg


  当天,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日喀则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历时2小时,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顺利完成“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江当乡农田灌溉提升工程(二期)”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标志着青岛市-日喀则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常态化开展正式启动。市行政审批局通过不断深化专家资源共享,打造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样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创了青岛市与日喀则市对口支援工作新领域、新途径。


微信图片_20231123111828.jpg


  此次与日喀则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共同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是青岛援藏工作的又一具体案例。未来两地将进一步凝聚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合力,加强对接交流合作,深化平台整合共享,完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规程、技术规范,在加快智慧交易、规范平台运营管理上持续用力,为两地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提供全方位保障,共同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持续优化,为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今年以来,我们已与4个地市开展了83次远程异地评标合作,通过专家资源共享,实现评审效率更高、交易成本更低、评审过程更阳光。聚力资源配置,让每一笔公共资源交易效能更优,通过建平台、强应用、优服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降本增效。”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锚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服务供给,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努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