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青岛市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运行团队采购项目 2018-03-09
 
青岛市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运行团队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3-09 11:45
项目编号: ZFCG2018000122
项目名称: 青岛市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运行团队采购项目
采购人: 青岛市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黄海饭店301房间
采购项目联系人: 徐原 电 话: 0532-82871763
代理机构: 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306
电子信箱: zhonggangzhoulin@163.com 邮政编码: 266100
联系人: 李宁 电 话: 15866823917
传 真:
一 、招标条件
山东省运动会是每4年举办一次的规模最大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成为第二十四届省运会举办城市。现本项目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运行团队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总体要求
省运会开闭幕式要按照山东省政府提出“将节俭办赛理念贯穿全过程,举办一届节俭、务实、高效省运会”的总体要求,坚持“科学办会、节俭办会、廉洁办会”的办会理念,突出群众体育元素,展现青岛风采,切实把开闭幕式办成“安全、节俭、绿色、科技、精彩”的盛会。
(2)时间和地点
省运会开幕式将于2018年10月12日20时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
闭幕式将于2018年10月20日20时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
开闭幕式场地情况详见附件1。
(3)开幕式活动组成
开幕式分暖场表演、仪式和文体展演三部分。仪式主要包括贵宾入场,国旗、会旗、本届会旗、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升国旗、唱国歌,领导致辞,宣布开幕,升会旗、奏会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4)闭幕式活动组成
闭幕式分仪式和文体展演两部分。仪式主要包括贵宾入场、运动员入场、领导致辞、宣布闭幕、播放下届省运会主办城市宣传短片、会旗交接。
三 、招标范围
为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好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运行团队。
四 、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200945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20094500.00 元。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190945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9094500.00 元。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2)具有承办省级以上(含省级)大型综合文体表演的经验和较强的新媒体应用能力;
(3)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六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符合资格预审文件评审标准的申请人均予以通过资格评审,合格申请人应全部参与投标。
七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8年3月10日至2018年3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申请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省级以上(含省级)大型综合文体表演成功案例、联系方式(包括境内联系人姓名、固定电话、手机号码、传真号码、电子邮件)。报名资料须由报名单位装订成册。 2资格预审文件免费提供。 3未按规定获取的资格预审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申请人自负。
八 、资格预审文件的提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和格式的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简称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14时00分,地点为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青岛市香港中路19号) 二楼第一开标室。 3资格预审会议开始时间:2018年3月27日14时00分。 4逾期提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法定代表人参加资格预审,未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的;委托代理人参加资格预审,未出示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九 、其他说明
1参与本次资格预审无需提交投标保证金,但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并确认参与投标的,须缴纳4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2为证明申请人符合本公告第5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申请人应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提供相关资格、资信等证明文件。
十 、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
十一 、公告期限
2018年3月9日 - 2018年3月16日
十二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递交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第一开标室(206) 】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03-27 14:00
十三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第一开标室(206) 】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8-03-27 14:00
十四 、投诉举报
电话:0532-85855850;
传真:0532-85855838;
通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8号市财政局。
附件1第二十四届山东省运动会开闭幕式场地情况说明
一、开幕式场地情况 第二十四届山东省运动会开幕式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南北长291.9米,东西长273米,高49.528米;场内的草坪长109米,宽71.52米;场内观众座席约57000个,主席台座位276个。用电负荷8000KW。 体育场两块彩屏,各200平方米,为模块化大面积LED全彩屏。灯光照度可以满足媒体的需求: IV TV转播 Evmai1000LX,Evaux750LX; V TV转播 Evmai1400LX,Evaux1000LX; VI TV转播 Evmai2000LX,Evaux1400LX。 二、闭幕式场地情况 第二十四届省运会闭幕式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 体育馆比赛场地长72米,宽42米。建筑高度37.4米。观众席14700个,含临时可拆卸座席4604个,主席台座位226个;用电负荷5200KW。LED大屏幕2块,各65平方米,可显示文字、图像。灯光照度与体育场数据相同。
  • 变更历史 变更项 变更时间
  • 1.变更公告链接 青岛市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运行... 2018-03-13 17:30:00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 
投标人投诉  提出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