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港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港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321494945A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69号D座105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14/11/3
邮政编码 266035
传真
电子邮箱 gangtou_qd@126.com
公司简介 港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3日,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提供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设计的企业。公司机构设办公室、人事部、经营部、工程招标代理部、财务部、工程部等。公司拥有自己的办公场所,办公面积400余平方米,共有员工一百余人,其中取得工程建设类执业注册资格人员30人,其中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11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者30人。公司办公条件完善,具备全套办公用品: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电脑、固定电话、档案室等。公司拥有一系列完善的管理制度,包括人事管理制度、代理工作规则、合同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等。在建筑市场充分开放、强者林立的环境中,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追求新的理念和新的技术,严格遵循“科学、公正、务实、守信”的原则,按照“预防为主、严格控制、积极参与、热情服务”的质量方针,秉承“合法经营,诚信服务,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努力做到“干一项工程,创一个品牌,交一方朋友,拓一片市场”,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各行业的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和咨询做出贡献。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水运工程监理;人防工程设计;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从事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安全评价业务;检验检测服务;测绘服务;消防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规划设计管理;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软件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宫宁
企业负责人 宫宁
技术负责人 尹风亮
财务负责人 崔晓莉
经营负责人 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