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海陆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海陆能源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56940991G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24号3栋3单元702户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04/3/1
邮政编码 266011
传真 0532-66028606
电子邮箱 15166657099@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海陆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以工业与民用安装工程为主,集机电安装、建筑施工、市政工程施工承包于一体的承包施工企业。
公司近年来业绩突出,承建工程包括工业工程、公共设施工程,承建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100%,赢得客户的赞誉,为我公司赢得了信用。
我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营业范围 暖通设备(不含特种设备)、中央空调、给排水设备、室内水暖管道的安装、维修,机电设备安装、维修、调试(不含特种设备),自动化系统集成,楼宇自控系统、仪器仪表的安装、维修,节能灯具、LED灯具的安装;综合布线,网络工程(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批发零售:钢材、太阳能电池、机电设备、消防设备及器材、自动化产品、水暖器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工具、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机械设备;【生产:包装材料、模具](不得在此住所从事生产)】;维修:消防设备及器材、水暖器材(不含特种设备)、机械设备、五金工具;机械设备、隔音实验室、测量实验室的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出版物);房屋修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防水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于海洲
企业负责人 于年河
技术负责人 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