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苏州华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苏州华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5067206793817
法人机构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福东路31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100
成立时间 2000/5/24
邮政编码 215159
传真 0512-66364543
电子邮箱 yxl138@163.com
公司简介 苏州华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解决和控制生物微粒和非生物微粒问题、为各级洁净厂房、实验室和医院提供无尘无菌、安全、智能的现代化洁净空间和医疗环境的综合型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洁净无尘无菌系统、医疗数字手术室系统、节能系统的研发、设计、实施和运维,以及相关洁净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疗设备和节能设备的销售。
作为专业的洁净和医疗服务供应商,华迪公司肩负着为洁净行业和医疗行业做贡献的使命,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为产品和生命保驾护航”的理念,实施的洁净系统和医疗系统在全国有300多家单位投入稳定地运行,其中包括:福州高意公司、美国JDSU公司、美国ITT南通公司和厦门公司、美国康宁公司、北大东莞光电研究所、苏州纳米科技园、福州康顺公司、巴基斯坦UCC公司、北京阜外昆明分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仁济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北仑分院和之江分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单位……。
华迪公司在全国各省及直辖市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华迪公司具有资深的高校顾问、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可做到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的服务。华迪公司先后获得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江苏省企业信用标准化企业、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
营业范围 研发、销售:二、三类医疗器械;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净化设备、空调设备、医疗设备及配件,并提供上述相关设备的维护服务;承揽手术室、净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服务;压力管道的设计、安装(凭资格证书经营)及维护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软件销售;网络设备销售;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实验动物笼具销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仪器仪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章登松
技术负责人 陈骏
财务负责人 孙建伟
经营负责人 施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