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金卫医药信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金卫医药信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764812818D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历下区燕东新路9-1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1
成立时间 2004-07-05
邮政编码 250014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山东金卫医药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济南市工商局注册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公司位于济南市燕东新路9-1号四楼。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水准高、爱岗敬业,精通招标代理业务,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专业力量,为招标工作的优质高效提供了可靠保证。另外,公司拥有设备齐全、功能先进的评标大厅、完善的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设施,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招标信息平台,为开展社会全方位、全过程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政府采购、药品及医疗器械(含医用耗材)的招标采购代理工作,并全力开发推广山东省医疗机构医药招标采购信息平台,成功地实现了传统医药流通方式同现代信息网络技术的融合。
公司将现代信息技术运用于医疗卫生系统行业的商业运作,并向各企业和医疗机构提供项目采购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坚持“专业、诚信、共赢”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推动政府采购、药品及医疗器械(含医用耗材)工作的现代化、智能化建设。公司从事招标项目以来,秉承先进的经营理念,依靠严格的管理机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牢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公开、公平、公正”地参与市场竞争,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壮大。
营业范围 医药医疗信息网络工程建设;招标代理;系统集成业务;国内广告业务;进出口业务(依法必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金卫医药信息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