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华盛丰和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华盛丰和传媒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671759958X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48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
成立时间 2008-02-26
邮政编码 266011
传真
电子邮箱 1098344231@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华盛丰和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型会展活动策划实施、广告制作发布、信息咨询于一体的传媒公司。我们主要承办中华美食展活动实施、大型灯会策划实施、庆典礼仪演出、大型车展、办公商务礼品、户外广告发布、人文景观设计、园林绿化亮化、像雕浮雕群雕、明清仿古建筑、创意临摹中外名画等服务。自成立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细节决定成败,过程保证结果,专业、敬业,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青岛华盛丰和传媒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实现共赢。
营业范围 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企业营销策划;会展服务;国内文化交流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批发:工艺品,办公用品,文化用品,日用百货;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邵景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