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中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中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700776315894Y
法人机构地址 菏泽市中华路77号(金鼎凤凰城A座710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07
成立时间 2005-06-08
邮政编码 2740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zhls@163.com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由原菏泽地区审计师事务所、菏泽地区会计师事务所的基建审计部合并而成,现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设计资质、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为客户提供财务审计、工程前期可行性研究、项目立项、PPP项目咨询、环境评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监理、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目前随着集团业务的开展,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综合的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咨询服务。
公司配有建筑、装饰、安装、市政、园林、修缮、公路、水利、电力、通信、石化、人防等工程计价软件,配备300台电脑、35台激光打印机、26台复印机、15辆公务用车、8台扫描仪,业务全部实行OA办公自动化管理。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专业咨询、终生服务”的理念,严格遵循“诚信、严谨、合规、高效”的服务宗旨,认真、细致、周到的做好工程咨询服务工作。
营业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财务、税务咨询;环保节能评估;工程项目评价;工程项目咨询服务;工程勘察、测绘;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规划设计及咨询服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安全风险评估;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与检测;环境治理、环境检测、环境设计服务;绩效评估与评价。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中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383号A栋1209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5981111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付垒刚
技术负责人 侯凤梅
经营负责人 李保涛
其他 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