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一粒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一粒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MA3D3EQ394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号创业大厦519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17-01-05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370349665@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一粒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农业植保无人机作为主导业务,以提供智能化植保服务解决方案为主要方向,以培养具备先进生产力的新型职业农民为重点目标的综合性农业科技服务平台。2017年,公司年生产销售植保无人机50余台,飞防植保作业10万余亩,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以无人机为核心的“生产+服务+培训”三位一体综合性农业科技服务平台初现规模。由一粒粟独立研发生产的YLS系列植保无人机已更新迭代至第三代,通过国家植保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唯一国家级植保无人机鉴定机构)认证检测,并成为国家植保无人机实名制首批合规产品。“省时、省力、高效”已成为一粒粟植保无人机的代名词,平均每分钟喷洒作业1亩地,相比传统方式省水90%,省药20%,雾化可达20-80微米,总效率是人工的30-50倍,深受广大用户赞誉。
通过ASFC(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无人机飞行员专业培训和定期举办的无人机发展论坛培养出的专业飞手,均已纳入公司所属的粟飞植保飞防平台,实行“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作业”,实现了“数据共享、资源共享”,达到了从生产销售向管理服务的角色转变。
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大多拥有超过10年在科技、金融、媒体领域的工作经验,保证了在产品研发、资本运营、宣传推广方面的运营管理。通过与农业局、农机局、农广校、农业大学的合作,一粒粟将打造成为具备“科技产品+专业人才+精准数据”的农业科技服务平台,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生产力的新旧动能转化。

最新款植保无人机配4G模块后台管理,雷达仿地、绕障,夜航,一天培训上手,一人操作;地图记录无需每次打点测量,显示地亩数作业无纠纷,全自主飞行,没药没电自动返航,加药自主起飞,自动飞行到到断药点继续作业,无需遥控器操作全自主作业。无人机植保节水省人工药效好,大田作物每人每天作业400亩。
营业范围 农业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批发:化肥、农药、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农膜、农业植保技术咨询服务、农业种植综合病虫害防治、农具销售及租赁、农业机械设备及配件制作及租赁、普通机电设备及配件制作及租赁、电子元器件制造及租赁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朱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