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省城建工程集团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省城建工程集团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000163041050A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1989/12/28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0867179
电子邮箱 18562633330@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省城建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企业,山东省建设行业49家重点发展企业之一。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确定为山东省建设系统“品牌企业”,具有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市规划设计乙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园林绿化施工二级、房地产开发二级等多项资质,同时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一级经营许可资格。拥有一流的科技人才队伍和先进的设计、施工设备,具有全方位工程总承包能力。山东省城市给排水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中心均设在城建集团。
营业范围 许可证范围内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经营;资格证书范围内对外承包工程业务;许可证批准范围内的餐饮服务(以上项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建筑施工,装饰、装修;工程建设监理;水资源评价、凿井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总承包,单项承包;计算机及文化办公机械技术开发;建筑工程咨询(不含中介);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施工;进出口业务;招标代理;建设工程机械设备采购、租赁、销售;建设工程材料采购、生产、销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房地产销售代理;中介服务;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环保设备经销;会议及展览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省城建工程集团公司青岛高科技工业园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637-16号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0867179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俊福
企业负责人 刘俊福
技术负责人 郑应铜
财务负责人 牟成臻
经营负责人 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