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浙江创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浙江创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400773143927B
法人机构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路3439号
注册资金(万元) 1411
成立时间 2005/4/14
邮政编码 314001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浙江创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美誉的浙江嘉兴南湖之畔,是一家主营环保在线系统业务的高科技股份制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十多年的创业历程中,坚持以环保监控、环境监测为主营业务;以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揽子环保在线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技术、服务民生为企业宗旨。经过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企业取得了累累硕果。
公司是浙江省内最早从事环保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开发、安装、维护的专业化公司,2007年率先在全省建立起区、县、市一体化的环保监管网络,并摸索创新出一整套的运维监管体系,是国内较早采用通过政府采购第三方服务为相关部门提供执法手段的典型范例。
营业范围 环境监测技术研发与技术服务;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的销售、安装及运行维护;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及配件、耗材、办公设备的销售及维护;环境污染防治设备的销售、安装及维修;环保专用设备的研制及开发;环境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环保工程、空气净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空气净化设备、医用消毒设备的生产、销售、安装及维修;消毒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浙江创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诺沙湾五期46号楼1单元101
分支机构电话 18653239761
传真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