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3037535315431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世纪路390号
注册资金(万元) 40011.3
成立时间 2001/12/31
邮政编码 255086
传真 0533-3116657
电子邮箱 zbjyb@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审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路基、路面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城市园林绿化三级资质的大型施工企业。前身为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工程处,成立于1958年,原为事业单位,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经贸委、山东省交通厅等上级机关的文件指示精神,作为山东省第一家试点于2001年12月成功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更名为山东省公路工程总公司淄博公司,注册资本10011.3万元,后于2005年5月更名为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公司现有正式职工507人,各类技术职务的管理人员280余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百余人,大中专生397人,占全公司总数的78%。近年来,公司通过深化内部改革,强化经营管理,规范内部运行机制,积极引进外资,增强自身发展活力,较快地步入了市场经济的轨道,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和壮大。年施工能力超过10亿元,成为山东省公路建设的一支骨干队伍。作为一支专业化的公路施工企业,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以开拓的精神和雄厚的实力承揽省内外多项工程。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测绘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水泥制品制造;水泥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交通及公共管理用金属标牌制造;交通及公共管理用标牌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32号(公路宾馆)518房间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3719911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克辉
企业负责人 王克辉
技术负责人 徐良军
财务负责人 田梅
经营负责人 孔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