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163985537P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860号
注册资金(万元) 60000
成立时间 1998/1/19
邮政编码 266400
传真 0532-88183627
电子邮箱 549681489@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青岛西海岸国家第九个经济新区黄岛区,始建于1975年,注册资本4.31亿元,总资产14.30亿元,是以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建筑智能化、时尚产业、物业管理、梅花鹿养殖等多个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设10个控股子公司、1个合资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多人。先后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省AAA级优等信誉企业、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青岛市建筑业综合十强企业、青岛市最具成长型成长企业、青岛慈善奖、青岛市光彩事业先进单位等重点荣誉称号,为当地骨干企业、财政突出贡献企业和建筑业龙头企业。
目前集团形成五大战略业务板块,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基本业务,以房地产业务为核心主业,以智慧科技业务为拓展业务,以时尚产业为战略投资业务,以农牧业为种子业务。秉承“根植民生,安居乐业”的企业使命,亿联一直致力于做精品建筑、民生工程,以为客户带来便捷、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为目标,力求与地区性经济发展相结合,做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排头兵。
2012年,亿联集团实施绩效考核;2013年开始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实施战略和经营计划管理。在战略发展要求之下,秉承40年发展的优良传统,集团创造性地提出走“人性化基础上的职业化”道路,通过创办亿联大学、开办中高管、储备经理、项目经理训练营培训班、时代光华网络商学院等多种形式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努力将亿联打造成为企业家的摇篮。
多年来,亿联集团对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通过“三八”妇女节慈善公益联谊会、亿联子女大学生恳谈会、员工结婚庆贺等活动,把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延伸至家庭,不断提升亿联文化的内涵,打造特色亿联“家”文化。同时,集团对外广泛合作,心怀感恩,注重对社会的持续回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近三年,通过多种形式向各类教育机构、社会贫困家庭、西部乡镇新农村建设以及旅游文化周等进行捐助达三百多万元。2011年,亿联集团成功举办了首届“亿联杯”公益篮球赛,同时设立了“亿联杯”公益篮球赛专项基金和5000万元冠名慈善基金,用于赈灾济困,传递“感恩社会、关注公益”的理念。目前,“亿联杯”公益篮球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来自原国家队篮球队队员和当地31所学校的师生、队员,活动赞助单位等共计300人参与比赛,基金累计定向救助17个因病因灾致贫的教师家庭20.2万元。在今年的篮球赛开幕式上,“亿联杯”公益篮球赛正式更名为“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亿联杯公益篮球赛基金”正式更名为“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基金”,以求联合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将“慈善心系教育,体育牵手公益”的公益理念传播的更远。
我们坚信:在“正气、感恩、信任、务实”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亿联家人始终专注于“根植民生,安居乐业”的历史使命,励志创业,继往开来,必定能够实现“做强百年企业”的伟大愿景!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对外承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工业工程设计服务;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海涛
企业负责人 李海涛
技术负责人 卢志东
技术负责人 卢志东
技术负责人 卢志东
技术负责人 卢志东
财务负责人 刘升华
经营负责人 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