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华潍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华潍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7007249584848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鸢都社区东风东街6167号
注册资金(万元) 430
成立时间 2000-09-01
邮政编码 261061
传真 0536-8880171
电子邮箱 hw8876227@126.com
公司简介 公路的建设,交通运输的畅达,从根本上改善了国人的出行问题,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全面进展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潍坊市华潍公路工程监理处顺应时代潮流,于1996年元月改制组建,其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2月的潍坊市公路工程监理处。2015年6月,我单位将名称变更为山东华潍工程监理咨询中心。现有交通运输部批准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批准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可承担全国范围内承担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及试验检测。
我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现拥有各类注册专业工程技术、经济、经营管理人才398名。其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3人,高级工程师44人,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会计师3人,会计师2人,经济师1人,工程师116人,助理工程师20人,技术员5人,高级政工师1人,助理政工师2人,其他行管人员9人,驾驶员50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6人,交通运输部以及交通运输厅批准的监理工程师132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01人,监理员27人。已参加交通运输部、住建部监理培训的110人,还拥有长安大学等单位近10名专家教授组成的顾问班子。配有先进齐全的试验检测设备和科学化、规范化的监理程序及计算机、传真机等先进信息处理手段。
山东华潍工程监理咨询中心抓住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团结务实,锐意进取,用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奋工作,谱写了壮丽的公路诗篇。
近五年,先后完成公路工程监理项目82项,1500余公里,总投资1200多亿元;监理总收入15380余万元。在建高速公路工程项目2项,工程投资22亿元。
已竣工的高速公路项目有:莱芜至新泰高速公路第二监理处18公里,总投资2.4亿元;日照至东明高速公路竹园至曲阜段总监代表处(临沂、济宁段)113.4公里,总投资15.2亿元;国道206线高速公路烟台至黄山馆段第四监理处27公里,总投资3.2亿元;国道206线高速公路黄山馆至新河段第三监理处18.2公里,总投资3.0亿元;兰州至临洮高速公路第三监理部13.6公里,总投资4亿元;世界银行贷款项目陕西省禹门口至阎良高速公路第S06驻地监理办20.5公里,总投资4.6亿元;西汉高速公路第十六驻地办18.53公里,总投资4.38亿元;兰磨大通道临夏至合作公路路基工程28.846公里,总投资1.15亿元;济菏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32公里,5.25亿元;威乳公路第五合同段监理处,11公里,总投资1.54亿元;青莱高速公路第三监理处,24.15公里,总投资4.55亿元;威乌高速第三合同监理处,22.6公里,总投资5.6亿元;德商高速第HCJL03合同段监理处,29.37公里,总投资4.57亿元;乐宜高速五通桥连接线工程,全长3.84公里,总投资1亿元;十堰至天水联络线(G7011)陕西境安康至汉中公路(安康段)工程A-JC07驻地办,19.43公里,总投资5.8亿元;十堰至天水联络线(G7011)陕西境安康至汉中公路(古城至上元观段段)工程H-JC08驻地办,22.06公里,总投资8.36亿元;乐宜高速公路第一驻地监理处,26.11公里,总投资5.08亿元;S17线金昌至永昌高速公路JYJ1标段,19.2公里,总投资6.57亿元;大同至浑源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21.9公里,总投资4.1亿元;长深高速青临段第三监理处,21.3公里,总投资8.9亿元;大黄山至奇台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16.47公里,总投资2.17亿元;乐山至自贡高速公路第二监理办公室,28.1公里,总投资9.69亿元;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第JL6监理合同段,20.15公里,总投资9.2亿元;邢汾高速公路邢台至冀晋段路基、桥梁、隧道工程施工监理JL1合同段,29.8公里,总投资8.91亿元;蓬莱至栖霞高速公路第二驻地办,20.21公里;道真至新寨高速公路和溪至流河渡段JL8标段,24.71公里;贵州省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江口至瓮安段JWJL3标段,31.7公里;以上项目均被评为优良级。
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有: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JQJL-3标段,64公里。
我单位将一如既往,发扬“严格、热情、科学、公正”的企业精神,本着竭诚服务,成果优异的宗旨,坚持守法、诚信的职业道德,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履行程序,恪守合同的服务准则,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监理服务,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更加火热的公路事业中去,与广大海内外投资者精诚合作,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认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