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凯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凯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13720390A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35号3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19981124
邮政编码 266034
传真 0532-83652899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凯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系1998年11月由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所属建设审计师事务所审计二部改制而成,是集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资质的专业咨询公司,山东省及青岛市工程造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市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及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商免检企业、青岛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示范用人单位、青岛市工程造价咨询五星级企业,2015--2017年度青岛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10--2011年度、2012--2013年度、2014--2016年度连续被评为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A级企业,2013-2017年度连续被评为青岛市工程造价咨询A级企业,2017年山东省工程造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单位、2017年度青岛地铁3号线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保障工作优秀单位。
营业范围 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决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接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承担工程投资额(不含征地费、大市政配套费与拆迁补偿费)1亿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高世珍
技术负责人 鞠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