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天津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天津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201167736165288
法人机构地址 天津开发区第三大街8号豪威大厦B座303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600
成立时间 2005-05-10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电子邮箱 ztjyqd@163.com
公司简介 天津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大街79号MSD写字楼C区C1座10层。注册资金10100万元。现有资质等级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13人,二级建造师7人。公司以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机械、模板租赁、土石方等为主要经营范围,同时涉及企业信息咨询与服务。公司秉承“自强、自信、向上”的企业精神,在建筑市场中积极拼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竞争力,多年来,一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程,并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许。我们坚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检讨、敢于担当”的企业经营理念,创品牌,塑精品。同时进一步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和全员培训工作,走向多元化发展的兴业之路。
营业范围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公路铁路、土石方,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桥梁,隧道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机械,模板租赁;地基与基础工程处理;企业信息咨询与服务。汽车租赁;金属制品加工、生产;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天津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开发区长江东路悦海花园1栋一单元702
分支机构电话 13589331637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郭俊霞
企业负责人 罗茂柏
技术负责人 高祥
财务负责人 王龙龙
经营负责人 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