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7334939650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胶州市扬州支路308号
注册资金(万元) 6000
成立时间 2001-11-27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0532-82205308
电子邮箱 haojinhai888@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在建筑市场向规范化发展和市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背景下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甲级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公司先后于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中获得优秀级,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单位会员、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2006年、2009年、2012年和2013被评为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先进单位,2008至201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为A级,2007至2012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考核等级评价结果为A级,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十佳招标代理机构,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优质服务”先进单位,2012年至2015年政府采购考核优秀,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胶州市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及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先进单位。为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审计局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入库单位。
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固定办公场所600余平方米,现有在册注册造价工程师16人、招标师12人、高级工程师造价管理人员5人及具备山东省政府采购从业资格、工程招标代理从业资格、造价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等专职专业人员数人,可承接货物、服务、工程等各个专业的政府采购、咨询和代理业务。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办了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青岛市地铁集团、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青岛市司法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林业局、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地方税务局、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青岛监狱、青岛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青岛市环保局、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青岛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青岛东亿实业总公司、青岛市信息中心、青岛青少年青岛活动营地、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工商局、胶州市地方税务局、胶州市垃圾管理处胶州市检察院、胶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胶州市水利局、胶州市交通局、胶州市教育局、胶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胶州市林业局、胶州市司法局、胶州市气象局、胶州湾产业新区管理委员会、胶州市三里河公园管理处等采购单位的政府采购业务。累计完成政府采购项目近千个,工程招标代理项目500余个。在业务实施过程中,公司通过各种先进工作经验和有效控制手段,为国家及建设单位节约了大量建设资金,有效地控制了工程造价,维护了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的合法权益,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公正、科学、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营业范围 1、承办政府采购业务;
2、承办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3、承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业务;
4、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
5.承接建设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
6、工程变更及合同价款的调整;
7、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的工程造价控制;
8、接受人民法院委托进行司法鉴定。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昊金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胶州市新城水岸府邸小区1号楼1#网点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2205307
传真 0532-82205308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游林
企业负责人 游林
技术负责人 丁武
财务负责人 于琴
经营负责人 惠铭艳
质量负责人 惠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