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浪潮数字(山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浪潮数字(山东)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000726229592Y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浪潮路1036号浪潮科技园S06楼六层北区6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12690
成立时间 20001228
邮政编码 250100
传真
电子邮箱 wangmegnfei01@inspur.com
公司简介 浪潮数字(山东)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12690万元,为浪潮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山东浪潮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华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能(山东)能源环境有限公司等参控股企业,秉承“团结干事创新分享”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在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国家电子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等多项资质,是全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示范单位,18年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全国高校校办企业30强。
公司投身教育信息化三十余年,从1985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阅卷机,至今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化校园平台、个性化教学质量评估系统、云桌面、新高考平台、微课平台、在线课堂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系列产品,见证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开发供应服务商之一。
营业范围 水文自动化系统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水利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水利与水务信息化、自动化的系统集成及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教育云平台、教育应用及数据分析处理等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环境监测监控信息化、自动化的系统集成及软硬件产品、环境监测设备和数据的采集与传输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会议系统、干部测评系统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图像采集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资质证书规定范围内的系统集成、电子与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凭资质经营)、安防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服务;房屋出租;物业管理;仪器仪表、计量器具、检测设备的代理销售;数控机床及配件、普通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修;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及服务,设备租赁;资格证书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物联网服务;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咨询服务;水肥(药)一体化系统生产、销售与安装;灌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