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和润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和润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0934275471
法人机构地址 杭州路508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
成立时间 2014-03-20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和润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物业管理的专业化物业管理企业。公司乗承和而不同,福泽万家的执业宗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客户服务、秩序维护、绿化保洁、工程管理、房屋租售、家政保洁开荒、房屋维修等。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事业追求,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的精英团队,建立了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以建精品项目、创一流品牌为目标,在管项目多次获得胶州市优秀物业管理项目。
服务中奉行“您的要求就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多努力,让您更满意”的理念,管理实行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相结合,倾情投入以人性化为主导的“管家式”服务,认真履行职责,实现服务诺言。做到环境安全有序,公用设施正常使用,接待和问询需求及时解决,利用物业本身的服务设施创造高品质居住环境,为业主,单位提供便捷、全方位、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打造和润的“诚信物业”服务品牌。
营业范围 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装饰工程施工、金属材料、五金交电、电线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