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绿茵天地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绿茵天地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05101778911N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68号中安盛业大厦1008
注册资金(万元) 8415.4
成立时间 1995-12-05
邮政编码 100101
传真 010-58246808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绿茵天地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茵天地”)成立于1995年,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集运动地面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与体育设施工程专业设计、施工、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型体育产业公司。
绿茵天地是北京市著名商标企业、北京市体育局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02月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在产品创新方面,公司已成功开发西风®(ZEPHYR)、领秀®(Play-Ace)、大梁®、绿茵天地®四大自主品牌产品系列,并已全面推广应用。特别是自主研发并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西风®(ZEPHYR)预制型环保橡胶跑道,已铺设应用达百万平米,并在奥运会、亚运会、全国特奥会等国际顶级赛事相关场地成功应用。
在体育设施专业服务、设计施工方面,公司实现了从单一的网球场地营造到承建各种类型运动场馆工程的专业集成,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营造了近千片符合国际标准的网球场、篮球场、运动跑道等各类运动场地(馆),业绩遍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韩国、蒙古、赤道几内亚等亚洲、非洲国家。企业曾中标承担了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网球中心、国家体育场“鸟巢”热身场、国家队备战奥运专用训练场的建设,并被聘为国家体育场“鸟巢”体育工艺技术顾问。
公司秉承“发展创新、成就客户、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掌握了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稳定、良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绿茵天地将以造就“创新研发、专业服务、品牌经营”三位一体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体育产业集团为目标,与社会各方精诚合作,有机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以优化产品性能、扩大品牌优势为目标,构建文体用品制造销售、休闲健身服务、场馆运营服务、体育地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形成多层次、多元化的经营体系,推动体育业态良性发展,竭诚为社会及民众提供健康人生价值与服务。
营业范围 组织体育活动;体育设备及设施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铺设网球场塑胶面层、壁球场地;体育场地、设施的租赁;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除外);企业管理;销售百货;安装体育设施;专业承包;委托生产体育用品、家具;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电子公告服务)(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04月19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深
企业负责人 王深
其他 孙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