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华德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华德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2646189399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舞阳路19号
注册资金(万元) 3006
成立时间 1997/8/13
邮政编码 266042
传真 0532-86129880
电子邮箱 hd0532@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华德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生产制造、科研开发和维修检定为一体,为市政公用事业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的综合性施工企业。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以及施工劳务资质,配备优秀的管理人才、精良的机械设备和一流的施工队伍,主要以市政工程施工和机电设备安装为主导,尤其是给排水管道的敷设以及建设水厂、加压站的技术力量和施工能力在省内名列前茅。合同履约率100%,质量合格率100%,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赖,稳定合作。
近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企业管理和业务创新,打造“华德精品工程”形象,各项工作都获得省、市和局领导的高度肯定:2008年至今均荣获青岛市精神文明单位称号;2010年至今均被评为青岛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2010年荣获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称号;2011年被评为青岛市第七届消费者满意单位;2012年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称号;2013年荣获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14年荣获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先进单位称号;2015年荣获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2015年荣获中国知名品牌;2016年荣获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2018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2019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2020年度青岛市公用事业工程标准化示范工地。
工程业绩:
1、市政给水工程:,主要包括市政道路管网的建设。
示例:2007年至2014年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市政工程,青岛百发淡化海水输配水工程,李沧区九水东路给水管道改造工程,重庆路东西侧DN400-DN1200给水管道工程等、配合地铁八号线给水工程等。
2、小区给水工程:区内管网的敷设和安装;所有建筑内上水及下水管道的敷设和安装;智能化给水系统的安装、检定和维修,包括普通水表、远传水表与其他各种水表的安装、调试和维修。
示例:2006年至2013年青岛市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工程,青岛万科城、万科生态城、万科蓝山等小区内管道工程,万科未来城项目等。
3、土建及泵站工程:给水、污水泵站;10万吨/日及以下给水厂;各种地上、地下水池的建造,包括清水池、污水池、表池等。
示例:李沧东部庄子加压站工程,上苑路供水加压站项目,李沧区天水路配套水池工程、李沧区东川路加压站及配套水池工程,2014青岛世园会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高位水池及加压泵站工程,青岛市太原路给水加压站工程、牟平水厂等。
4、道路工程:道路的施工、养护与管理工作,以及市政配套设施的施工工作。
示例:滨河路及成泰路大修工程(二标段)、凰蹲山路道路工程(施工)等。
5、雨污水工程:各种雨水、排水管道的安装、调试和维修。
示例:河套街道胶马路雨污水管线工程、瑞金路、遵义路雨水泵站进水管改造工程、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苗岭站、会展中心站二期排水管线迁改工程、于家下河社区安置房工程、萍乡路52号地块给水、排水工程等。
6、供暖工程:各种供暖管道工程的安装、调试和维修,包括地暖、供暖管道立管、供热管网等施工。
示例:崂山区2021年新增供热配套工程(翡翠天城项目D区,海尔波尔多小镇A1、A7地块,汉河社区旧村改造项目一、二次网及换热站)、中海•森林湖4-1#地块采暖工程、中海•森林湖3-1#地块采暖工程、卓亭广场换热站、居民楼单元立管改造及部分老旧小区配电工程等。
铺筑成功路,架设连心桥,华德公司将以“一流的施工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企业理念,以“诚信服务、精品工程”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共创佳绩。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仪器仪表制造;仪器仪表销售;仪器仪表修理;供应用仪器仪表制造;供应用仪器仪表销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制造;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气机械设备销售;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泵及真空设备制造;泵及真空设备销售;金属制品销售;五金产品零售;橡胶制品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电器辅件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华德仪表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耘
企业负责人 刘耘
技术负责人 李邦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