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江苏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江苏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000134756313R
法人机构地址 南京市马鞍山一号
注册资金(万元) 1600
成立时间 1984/10/11
邮政编码 210000
传真 025-83750912
电子邮箱 jsrf2006@126.com
公司简介 江苏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全国人防工程重点设计院和省级建筑工程、地下工程骨干设计单位,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及电力行业(变配电工程)专业丙级资质,被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工商局授予“AAA”级(最高级)江苏省信誉咨询企业证书。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是江苏省第一批具备建设工程设计责任保险的五家单位之一。
营业范围 甲级人防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技术服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丙级设计,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江苏省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2号华仁大厦31层B区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3883356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立云
企业负责人 王立云
技术负责人 王陈媛
财务负责人 王陈媛
经营负责人 王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