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滨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滨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5661268602F
法人机构地址 莱西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19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60
成立时间 2007/5/14
邮政编码 266600
传真
电子邮箱 bintaizy@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滨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0月,座落在旅游胜地青岛的后花园-莱西市。是集建筑施工、钢结构工程、装饰装潢工程、铝塑门窗加工、机械设备租赁于一体的新型企业、国家建筑二级资质。公司直辖一室七科,十二个项目部。下设机械设备租赁公司、装饰装潢公司、铝塑门窗加工厂。公司注册资本金1080万元,固定资产760万元,年结算收入3200万元。现有职工120人,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7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人,高中级职称人员20人(项目经理12人),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拥有各类建筑施工机械设备336台(套),总功率3000千瓦。能独立承担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区土地、房屋以及与其投资能力相当的工业、商业等建设项目的建设施工、中小型工民建及市政工程的施工、安装和装饰装潢业务,年均施工面积5万多平方米。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金属结构制造;建筑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滨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魏建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