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718098342W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228号2322户
注册资金(万元) 5733.24
成立时间 2000/7/20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58668200
电子邮箱 468487586@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着力打造智慧城市、森林防火、城市安全应急三大战略板块,是一家集行业解决方案、自主软硬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公司在北京新三板挂牌(简称:浩海科技;股票代码:430695)。浩海科技在森林防火、教育、医疗、产业园、安全应急、能源电力、应急指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方案及服务经验。公司以山东半岛为基地,在北京、广东、四川、江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设立办事处,业务网络覆盖全国。浩海科技踏实稳健的作风,诚信务实的理念,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商誉。浩海科技重视研发,力求通过研发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甚至是潜在的需求。浩海科技拥有优秀、敬业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和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技术研发中心,从根本上保证了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公司现拥有发明专利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四十余项,凭借研发和技术团队的强力支撑,公司的专业水平持续提升,屡创佳绩。
营业范围 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安防及音响工程;机房设备安装及维修、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工程、动漫设计;计算机技术的研发与转让;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安装;安防设备、电子设备技术服务;网络设备技术服务;电子设备及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销售;批发、零售:通信设备(不含卫星接收设备)、网络设备、办公设备及耗材、消防器材;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生产消防电子产品(限分支机构);电子设备租赁;车辆销售;消防设施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逄增伦
企业负责人 逄增伦
技术负责人 那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