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云柱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云柱电气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7180431736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北曲西村.
注册资金(万元) 23000
成立时间 2000/3/6
邮政编码 266109
传真 0532-87023333
电子邮箱 qdyunzhu@hotmail.com
公司简介 青岛云柱电气有限公司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需求,迅速发展壮大起来的电力施工企业。公司主要承担220KV及以下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公司注册资本金23000万元,拥有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贰级资质,可承担单机容量20万千瓦及以下的机组整体工程、220KV及以下送电线路及相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总承包;220KV及以下送电线路(含电缆工程)和同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的施工;亦可承担一般工业和公共、民用建筑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的安装,非标准钢构件的制作安装工程。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目前职工人数为135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0人,行政管理人员52人;各种施工机械设备110台(件),能满足各种工程施工需要;公司组织机构健全,有完善的质量保证系统和先进的监控手段,设有自己的机具设备供应站,具备同时开工多项工程的施工能力。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供电业务;建设工程设计;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建筑劳务分包;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供冷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水泥制品销售;电线、电缆经营;五金产品批发;电力设施器材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特种设备出租。(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云柱电气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纪毓丰
企业负责人 纪毓丰
质量负责人 韩志琳
其他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