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10105721844166Q
法人机构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14号院附19号汇元大厦409至419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0-04-03
邮政编码 450003
传真 0371-55075235
电子邮箱 497211105@qq.com
公司简介 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ΟΟΟ年四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南省建设厅批准,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经济实体,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防工程建设监理丙级,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多次获得省级先进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198人,其中中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76人,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会计师1人,具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有49人,注册造价工程师5人,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25人,经过培训,95%人员具有监理上岗资格。形成了一支专业齐全、敬业守信、技术精良、能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工程建设监理队伍。
营业范围 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