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峻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峻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MA3M9WXT69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GE0106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180810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峻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是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峻海物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联网安全服务,涵盖城市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业务范围包括物联设备定制、物联网解决方案,囊括安监、消防、教育、食药、智慧照明等多个领域,峻海物联一直深耕于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以智能终端为基础,将海量的实时感知数据进行收集分析,为客户消除安全隐患,打破信息孤岛,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自成立起,峻海物联坚持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实现公司营业额的持续增长。峻海物联拥有卓越的研发能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渠道,公司现有专业的研发团队26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5人,在同行业率先获得了20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专利技术,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峻海物联获得了国内多个行业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多家分公司,已在全国10000余家单位进行使用,建立了在全国各地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及时、到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营业范围 物联网技术研发,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维修、安装,数据处理,存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安防设备、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网络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通信工程的施工,通信设备、自动化设备、环保设备、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仪器仪表的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的组装、销售、维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培训及托幼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丽一
企业负责人 乔伟
技术负责人 王德宇
财务负责人 鞠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