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10000746502808A
法人机构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抚远路2457号
注册资金(万元) 528522.9986
成立时间 2003/1/15
邮政编码 200941
传真 021-56935851
电子邮箱 jsbgqh@126.com
公司简介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监管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拥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从事EPC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检修协力以及房地产开发和国际工程业务承包,还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地基与基础、土石方、钢结构、机场场道、无损检测、炉窑、防腐保温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上海宝冶在新中国许多重要的历史时期,承建了许多国家重点工程。在国内不仅冶金建设领域功勋卓著,还在市政工程的地铁、机场、高铁车站等,以及汽车、船务、电力、化工、电讯电子、建材等承建了众多最先进、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现代化建筑。尤其是宝冶在各地城市化进程中,十多年建设的大型会展中心、体育场馆、文化中心已经过百。宝冶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见证了中国经济建设的风雨沧桑和灿烂辉煌。宝冶的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并不断走向海外,被誉为“冶金建设的排头兵”、“经济建设的国家队”、“过得硬的铁军”。宝冶已成为中国建筑业杰出的品牌。宝冶公司的总部在上海,依托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宝冶不断向更广阔大市场、大区域、大客户全面辐射。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测绘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特种设备设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特种设备制造;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管道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土石方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对外承包工程;从事建筑科技、机器人科技、机电设备科技、计算机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计算机网络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国内贸易代理;专用设备修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机动车修理和维护;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各类钢结构件生产、冶金机械设备生产;建筑智能化工程,模板建设工程作业,脚手架建设工程作业;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路建设工程施工,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高武久
技术负责人 刘洪亮
财务负责人 王燕娴
经营负责人 李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