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中和信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中和信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3163857973M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三0八国道633号
注册资金(万元) 8535.34
成立时间 1993-05-12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0532-87696926
电子邮箱 donglijzh@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中和信城市建设集团限公司(原名:青岛市李沧区东李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建设主管部门和当地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技术施工能力大大加强,再当前激烈的建筑市场竞争中,通过不断学习贯彻国家建设法规、法令,大搞企业内部挖潜改造,强化落实质量和安全保证体系,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积极培养和引进各类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8至2000年是公司深化企业改革,狠抓管理,向管理要效益,树名牌施工企业取得丰硕成果的三年,近几年来,公司施工的工程中。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优良率80%以上,主要工程有沧台路棚改D-2#、A-4#楼市优工程,浮山路88#A楼6000多平方米优良工程。环城西路4#楼7000多平方米优良工程。东李家具市场框架26000平方米优良工程,从而使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现注册资金662万元,年产值达2500万元以上。拥有职工400多人,有职称人员51人,其中中高级以上人员18人,初级有31人,叁级以上项目经理10人,并成立了塔机拆装机,配备了大量的建筑设备。
营业范围 工业与民用建筑及管道安装,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城市照明电力工程、道路工程、保温工程、室外体育设施工程施工;安装:机电设备;建筑物拆除(不含爆破);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塑胶跑道铺设、塑胶球场铺设。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李沧区东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方瑶
企业负责人 刘方瑶
技术负责人 王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