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凯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凯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718022495R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西侧、扬州路北侧
注册资金(万元) 5017
成立时间 1999/11/19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82216137
电子邮箱 kaishun2006@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凯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重管理、重视人才,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下设两个分公司,三十六个项目部,下辖房地产公司、机械租赁公司、建筑装饰公司、门窗厂、配电箱厂等附属企业。公司现有职工2000多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80多人,关键岗位持证人员200多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17万元,年平均实现建安产值9000多万元,实现利税500多万元。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信誉重财富"的经营理念,真抓实干,不断强化企业管理,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公司近年来创"泰山杯"工程一项,青岛市优质结构4项,先后承建了实验初中新校学生公寓楼工程,南华苑小区住宅楼工程、青岛十七中综合教学楼、中房花园住宅楼、翰林苑住宅小区等工程,竣工工程一次验收合格。连续多年被青岛市、胶州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青岛市先进集体、青岛市安全文明先进单位、胶州市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城市亮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管道工程(不含压力管道)、消防工程、幕墙工程、楼宇自动化系统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弱电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河道清淤工程、房屋修缮工程施工,铝合金塑钢门窗制造,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批发、零售建筑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傅建刚
企业负责人 傅建刚
技术负责人 徐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