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众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山东)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众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山东)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MA3PN9YW38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一路1号青岛国际创新园E座9层03室
注册资金(万元) 1221
成立时间 2019/4/30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zxsen@163.com
公司简介 众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兴)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221万元,已取得造价咨询相关资质,公司总部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经六路海德威大厦5层、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平江路光谷软件园57号楼2层。公司采用“双总部、多区域”的发展模式,目前已在济南、烟台、潍坊、临沂、郑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及事业部。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市政道路、园林绿化、通信等专业,涉及房地产开发、教育、医药、烟草等行业。
公司拥有一批敬业、勤奋具有专业资格的技术经济和管理的专业人才,能够把造价控制渗透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为委托单位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现有从业人员18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师36人、高级工程师9人,专业齐全,经验丰富。
公司积极推行“众智众创、兴业兴家”的企业文化,确立了“秉承职业道德、敬业、高效;融通专业技能、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智慧互融、价值共升”为价值观,践行“精确到分、服务到位、全力以赴”的服务承诺,在实践中,坚持创新,博采众长,不断拓展咨询服务领域和服务深度,与各单位和客户精诚合作,为其提供有价值的优质服务!
经营范围:1.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2.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3.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清单控制价编制、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4、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5.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招投标代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住房租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司法鉴定服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