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天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天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500706153201W
法人机构地址 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177号(当代国际广场核心商务区2#商办楼2幢1210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2-04-09
邮政编码 252000
传真 0635-7100898
电子邮箱 sdtzjlcy@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天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其前身为隶属于聊城市建委的“聊城市建设监理公司”。2002年根据省建设厅统一部署完成了改制,更名为山东天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具有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1998年被省建设厅评为山东省三家重点监理企业之一,现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连年被授予“山东省建设监理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商免检单位”等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监理单位”荣誉称号。2012年被聊城市住建委授予“工程卫士”荣誉称号。
公司属高智能技术密集型企业,人才力量雄厚,拥有众多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专家。公司现有人员30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92人、注册造价师16人、高级工程师及高级经济师50人,中级专业技术以上职称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85%以上。
随着监理业绩的扩大和企业实力的提高,公司的监理业务逐步向全国各地开展。近年来,先后在全省、全国范围内承接了多项工程,在北京、浙江、江苏及省内各主要城市成立分公司。充分显示了公司在全省乃至全国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和监理业务水平,多项大中型工程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泰山杯”、“省优”工程。
营业范围 资质范围内的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电力、水利水电、人防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业务。工程建设咨询服务;工程招标代理业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建设人员短期培训(非学历教育);工程建设软件开发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天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城阳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院后庄社区2号楼4单元201户
分支机构电话 1396390122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贾延东
企业负责人 张宝柱
技术负责人 赵继强
财务负责人 王健
经营负责人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