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威建岩土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威建岩土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000493639565D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经技区凤林街道办事处青岛南路79号
注册资金(万元) 8000
成立时间 2014/4/14
邮政编码 264200
传真 0631-5998028
电子邮箱 weijianyantu@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威建岩土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化市政工程分公司,系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化施工公司,具有地基与基础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专业施工能力和技术水平。可承担各类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深基坑支护的设计和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等。公司拥有各型设备118台,其中大型步履及履带桩机10余台,螺杆桩机6台,短螺旋挤扩桩机7台,旋挖钻机2台。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66人,其中一、二级建造师14人。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承担了一大批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任务。参与建设的工程有长江潘阳湖防浪堤坝,威海市地标建筑“威海之门”、石烟线地区段改造610m箱涵工程、荣成崂山斜口岛跨海大桥工程、海滨公园硬化美化工程、威海市步行街改造工程、文登学公园工程、艾山垃圾厂工程、威海宝泉广场搬迁扩建工程等,获得良好信誉,充分体现了专业化施工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施工水平。其中海滨公园硬化美化工程获得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威海市会展中心获得“鲁班奖”、威海高创大楼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华能中电威海风力发电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我公司自主开发的“SPR排钻地下连续防渗墙施工工法”在长江潘阳湖堤坝防漏加固工程得到成功应用,深基坑截渗开挖施工工法被评为山东省省级工法、山东省科技进步奖。我们先后引进了“半螺丝桩及成桩工法”、“双向螺旋挤扩桩施工方法”等专利技术,解决了预应力管桩无法在砂卵石及强风化岩层中施工、长螺旋灌注桩桩端虚土承载力不足等难题,单桩承载力能达到普通灌注桩的2倍,是桩基领域的一次革命。经过几十年的实践和发展,公司健全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对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在机械设备和施工经验方面,都具备足够的施工能力和专业优势。
营业范围 凭资质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建筑项目机械施工、土石方施工;建筑机械装备租赁。(依法禁止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邢占东
企业负责人 邢占东
技术负责人 鞠少政
财务负责人 毕明杰
经营负责人 韩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