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永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永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13MA3DH1376H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大厦1215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
成立时间 2017-04-17
邮政编码 250013
传真
电子邮箱 yxxmglyxgs@163.com
公司简介 永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在济南市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代理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专用营业场所500多平方米,并配有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交通工具。公司下设市场部、办公室、财务部、信息中心、法律咨询部、招标部等部室,具备开展政府采购及招标代理业务所需设施及办公条件,公司各部门各岗位职责明确,分工精细、管理高效。公司是专业从事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招标、机电设备国际招标代理、大型医疗设备及科研设备招标代理等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
2020年疫情期间,服务不减,我公司顺利实施了“济南市历下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工程防汛抢险项目”,成为山东省首个开评标项目。受到项目参与各方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大专及以上学历达到100%;同时公司具有各行各业专家库人员1000多名,可以为用户提供必要的技术咨询、设计选型、合同谈判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我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员工队伍,员工均从事招标代理多年,并经过严格的训练;公司的业务骨干曾多次参与省内大型工程建设项目,市政工程及政府采购的招标工作,具有丰富的招标代理业务经验。
公司成功组织实施了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单一来源采购等所有招标形式的采购活动。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建设、货物设备、技术服务等招标内容,服务行业涉及政府部门、机关单位、轻工、酿造、化工、造纸、热电工程、工矿企业等多个行业,通过招标为业主节省大量投资,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与企业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公司在多年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形成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专业门类齐全的专业招标队伍,并拥有丰富的各类专业专家库、信息资源库、供应商库。
公司以用心优质服务为宗旨,讲信誉、守信用、注重技术服务,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经营原则,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保证项目质量,让委托人放心和满意,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恪守“至诚至信,严谨公平”的服务理念,遵循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操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方法、规范的流程和全面质量管理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凭着“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信念,“稳健务实”的经营方针,我司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援与依赖!今后我们将精益求精,努力不懈,务求满足您的需求,成为一个能“急您所急、想您所想、做有所成”的工作伙伴。与您共同开拓我们的事业!
希望得到您最尊贵的大力支持……
营业范围 招标代理;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咨询;政府采购代理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