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华商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华商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55685774786
法人机构地址 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后塔埠头村
注册资金(万元) 4000
成立时间 2011/3/3
邮政编码 266600
传真 0532-88077666
电子邮箱 15908971321@139.com
公司简介 青岛华商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地址于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后塔埠头村,企业注册资金2011万元;公司现拥有员工1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31人;国家认定的贰级项目经理27人;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完善,公司下设八个职能科室,多个项目部门。
公司本着“华商工程,众志成诚”的经营理念,“建优秀工程,筑百年基业,创一流服务,树行业品质”的质量方针,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严要求、诚信服务用户,企业内部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保质保量的顺利进行。
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使公司的人才结构在市场需求指引下日趋成熟,精干高效的经理人团队和具有各种专业技能的优秀员工保证了企业的持续竞争力。公司尊重员工,珍惜人才,“容其所短,更能容其所长”,真诚为每位员工搭建一方施展才华的平台,让“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公司拓展事业的坚实动力,真正实现“永续的发展和超越”。
公司严格遵守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开拓进取,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之上”的企业宗旨,望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靠严格的管理模式,精湛的施工技术,良好的服务信誉,取得长远发展,努力使公司打造成为莱西市建筑业中的一支优秀团队,为建筑事业做出新贡献。
营业范围 建筑安装装饰工程(特种设备除外)、市政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公共广场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养护工程、防水工程、楼房拆迁拆除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外墙保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凿井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机电工程、地基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古建筑工程、输变电工程、温室大棚工程、管道工程施工(以上范围未获得资质不得经营),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水暖安装,广告制作,公交站亭生产、安装,门窗加工,建筑安装装饰材料(危险品除外)批发、零售,建筑垃圾清运,塑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塑胶人造草皮铺装,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体育器材、健身器材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华商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赵德文
企业负责人 于忠波
技术负责人 胥正军
财务负责人 李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