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6678911984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乐陵路116号505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8/1/4
邮政编码 266071
传真 0532-55572317
电子邮箱 qdhpjljyb@163.com
公司简介 我公司由青岛华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与青岛建研院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而组成。具有建设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专业资深专家和400多名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其业务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协调能力强、监理行为规范、工作责任心强。公司在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设备安装、市政、道桥、化工机械、农林、工程预算以及设计、装饰装修等专业方面的专业人才配套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公司所监理的工程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泰山杯奖、杨子杯奖、青岛杯奖。多项工程成为建设部、省、市组织观摩学习的样板,地方与中央媒体均予以报道。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建设监理先进单位,连年评为青岛市建设监理先进单位、青岛市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守法诚信先进单位及山东省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尚被授予“向社会推介优秀监理企业”。
营业范围 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程管理咨询服务;工程设计与施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黄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江路7号409-3
分支机构电话 0532-68979519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汇津
企业负责人 刘国梁
技术负责人 刘小宁
财务负责人 卢万涛
经营负责人 任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