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60216502166X0
法人机构地址 芝罘区环海路80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0
成立时间 1987/6/14
邮政编码 264000
传真 0535-6807520
电子邮箱 626577665@qq.com
公司简介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是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土石方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公司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集团2008年进入世界500强。公司主要从事航务工程、吹填造地、河湖疏浚、滩涂整治及相关工程任务的设计和施工。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港口经营;测绘服务;建设工程施工;国内船舶管理业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电气安装服务;施工专业作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国内船舶代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船舶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国际船舶管理业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船舶修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海水淡化处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开发区阿里山路123号仁和花园8栋
分支机构电话 15865579277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国锋
技术负责人 纪立强
财务负责人 孙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