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致德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致德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22MA3CGD5G92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大涧社区899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6/9/7
邮政编码 266113
传真
电子邮箱 yudezhi1188@163.com
公司简介 致德明餐饮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包含“食堂承包、盒饭配送、餐饮咨询、生鲜配送”四大板块,是高新区最大的团餐企业。公司以“铸一流品牌创百年餐企”为目标,积极探索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以科技赋能新团餐,打造智慧型食堂,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健康、绿色的饮食服务,通过数字赋能,助力合作单位餐饮后勤管理痛点难点的突破与服务水平的提升。
公司秉承“倾心注入不负所托”的服务理念,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以品质经营为保障,以客户满意为标准,通过了ISO9001、ISO22000、ISO45001、ISO14001、HACCP及RB/T309-2017餐饮服务六大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配餐示范企业、全国餐饮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在青岛、潍坊、济南、德州、连云港、郑州等地区为众多企业、学校、产业园区、政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提供饮食保障,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餐饮公司。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餐饮服务;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餐饮管理;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家政服务;日用百货销售;新鲜蔬菜批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