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丛林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丛林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5350339856L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河头店镇肖莱路88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50828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1096409886@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丛林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暨中国影响力协会(人力资源委员会)会长单位,2017年6月被青岛市列入青岛市名牌企业培训计划名单,先后荣获国家3A级诚信企业、青岛市第二届“市长杯”小微企业创新大赛优秀奖、青岛市服务类名牌企业、青岛市劳动争议调解联盟成员单位、莱西市工商业联合会、优秀常委单位、光彩事业先进单位、莱西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常委单位、莱西市工商业联合会精准扶贫贡献奖、莱西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头店商会会长单位。总经理鹿丛林先生先后获得中国影响力协会(人力资源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现代管理学院(名誉副院长),莱西工商联常委称号,我公司主要从事劳务派遣,学生就业(实习)安置或托管,网络招聘平台运营,招聘外包,劳务输出,薪酬社保代理,人事代理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公司,根据企业和个人的不同需求,源源不断的量身输送所需人才。公司秉承规范、高效、诚信、专业的态度,立足于当地并受到良好的社会反馈。公司现在已与7所院校有深度合作,为企业量身输送所需人才,因企业编制、员工管理、社保属地化购买、成本问题等各种因素,企业将现有员工劳动关系转移到丛林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丛林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员工的合同签订、档案管理、入职岗前培训、社保购买、薪酬福利、劳资纠纷协调处理、入职前手续办理等事务。企业通过此种派遣方式,可达到淡季减员,试用期甄选等目的。为合作企业员工投入四险+商业险+工商险,为防止企业员工工作期间出现工伤意外,公司现设有专业配套的应急预案小组,工伤理赔时间为35个工作日之内,极大的保障了企业员工的自身利益之外,对企业的专注凝聚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公司现已与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委纪律检查委员会、莱西市科工信局、莱西市水利局、莱西市盐务局、莱西市农机局、莱西市农商银行、莱西市建设银行、莱西市邮储银行、莱西市河头店人民镇人民政府、莱西市马连庄镇人民政府、莱西市夏格庄镇人民政府、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莱西市沽河街道办事处、莱西市碳材料研究院、莱西市农副产品展销中心、青岛永敬丰润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运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金三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众驰橡胶材料有限公司、青岛锐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泰新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比德文电动汽车制造厂、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姜山湿地、青岛吉明美机械加工厂(日企)、青岛明星瓶盖有限公司、青岛三昌食品分装有限公司、青岛润达鞋业有限公司、景华彩纺织厂、鲁林蔬菜加工厂、莱西木材加工厂、莱西市开发区电镀厂、青岛天福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青岛丛林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莱西市人力资源标杆企业,一直以来都以“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作为立业之本,为服务单位提供优质服务,长期以来得到了服务单位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规划设计管理;消防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宠物食品及用品批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丛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河头店镇肖莱路88号
分支机构电话 1526425896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鹿丛林
技术负责人 季宝杰
财务负责人 吴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