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
法人代码 12370000495570485A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兴国路1号甲1号楼
注册资金(万元) 842
成立时间 1955-05-10
邮政编码 266600
传真
电子邮箱 61802433@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于1955年组建于新疆,是我国最早的铀矿地质勘查队伍之一。1975年受原二机部指派,整建制从新疆迁入山东,2000年属地化改革后,划归山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管理。2019年2月,大队调整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管理。大队以矿产地质勘查业务为主。下设实验室,2010年5通过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
营业范围 业务范围包括矿产地质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和地球化学勘查、地质钻探、岩土工程勘察、大地测量和工程测量。实验室是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授权,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合格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拥有计量认证资质,开展业务包括:岩矿测试、土工试验、放射性检测、环保检测(水和废水检测、空气和废气检测、噪声检测、土壤与固体废物检测)、环保检测验收、环境评价技术咨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