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15MA00E94N1C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瓜乡路10号3号楼一层905室
注册资金(万元) 167300
成立时间 2017/5/5
邮政编码 100053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铁投集团”),是世界500强第21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子企业集团,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房屋建筑等领域的投资、建造、运营业务。集团下辖总承包公司、路桥公司、轨道交通公司、东北公司、华东公司5个二级子公司,华中、西南、西北、东北、华南、华北、华东、山东8个区域机构,江西、江苏、安徽、福建、浙江、山东、四川、重庆、内蒙古、山西、吉林、沈阳、大连、西安、雄安15个城市公司,人员规模5000余人,总资产近100亿元,拥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和桥梁、隧道、试验检测等多个总承包特级资质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营业范围 项目投资;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装饰材料、建筑材料;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租赁建筑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工程技术咨询;生产钢筋混凝土预制结构件(限在外埠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工程勘察;测绘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测绘服务、工程勘察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卫国
技术负责人 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