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0001000167041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如东路1号兴安大酒店712
注册资金(万元) 5000.00
成立时间 1994-06-30
邮政编码 10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zzgjqd@163.com
公司简介 中招国际首批获得工程建设项目、国际招标、政府采购、中央投资项目、通信建设项目等五项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投资控股子公司拥有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行业内率先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并办理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和北京海关认证企业证书。中招国际业务领域覆盖国际、国内各类货物、工程、服务招标及政府采购,涉及工业、农业、林业、军工、水利、能源、汽车、环保、交通、医疗及制药、金融、科技、体育、文化、电子信息及通讯、军队武警、环保及市政基础设施、世行亚行及外贷、公用事业等行业领域;同时,中招国际投资参股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建设,拥有自主电子化管理系统平台,积极推进招标电子化进程。
营业范围 货物、工程、服务的招标代理业务;进出口业务;国际、国内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咨询服务;经济技术的开发;与主营相关的咨询服务;转口贸易;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租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毛丰燕
技术负责人 杨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