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路博宏业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路博宏业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3579755153R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130号3号楼18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73
成立时间 2011/7/22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电子邮箱 lb043003@loobo.cn
公司简介 青岛路博环保创建于2003年,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环保科研、设计、生产、维护、销售和系统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路博环保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护、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权。旗下公司有青岛路博宏业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青岛路博伟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路博恒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路博环保科技研发中心等,凭借在环保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始终站在中国环保产业的前沿。路博精益求精、锐意进取,在业界树立了“专业精准”的技术形象。
青岛路博宏业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以独特的技术,先进的工艺,严谨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理念,一直坚持深入客户现场,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工况及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反馈的情况,在冶金、钢铁、化工、机加工、汽车制造、造船、电子、印刷、食品等行业的各类废气/粉尘治理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工程考察、设计以及施工经验。
同时,路博针对不同的工况,根据不同的废气/烟尘/粉尘/油雾等的特性,先后开发了机械式、滤筒式、滤袋式、静电式、湿式、炭桶式等类型净化主机,为大量的客户在解决目前问题的同时节省了投资与运行成本。
路博充分的了解用户现场的工作状况和工艺流程,将上门实地考察,了解所有细节,并针对性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整个方案会包括主机的选型、处理工艺的选择、管道走位设计及污染物产生源头的捕捉装置的选型或非标设计及整个施工计划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咨询-沟通-勘测-设计-选型-非标设计-施工方案-生产-施工-调试-培训-维护-维修,路博将提供每个环节的服务,使整个净化工程项目得到无缝整合,为您提供一整套高效并低耗的废气烟尘净化系统及售后服务。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公司全体员工坚持“诚实+勤奋、开拓+创造”的企业精神,以保护蓝天碧水,造福子孙后代,树立“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原则,团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回报社会。
营业范围 研发:环保设备及材料;生产: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环保工程设计及施工;批发、零售: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劳保用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吕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