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楼山消防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楼山消防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316382854XC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遵义路6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60
成立时间 1992/11/11
邮政编码 266043
传真 0532-84820372
电子邮箱 13853279697@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楼山消防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原名青岛楼山消防工程公司),注册资金2060万,受青岛市建筑管理局直接管理,主要从事现代化建筑的集火灾自动报警、水喷淋、气体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保养于一体的专业化消防工程公司,具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壹级”施工资质。企业拥有安全防范教育措施和设施,生产环境良好,生产现场秩序井然,一派文明生产的景象,从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是安全生产规范性达标一级企业。历年来被青岛市建筑管理局评为“建筑业先进企业”、“十佳专业承包企业”、“十强专业承包企业”、“青岛市“工人先锋号”、“青岛经济成就奖”等荣誉。公司领导重视人才,不惜高薪聘用大学、本科人员进入公司工作,目前大部分都已走上了企业重要的领导岗位。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近年来,企业产值都以20%的速度递增,特别是2010年,总收入达1.26亿,比2009年增长了45%,同时,工人收入也增长了27%以上,职工稳定,企业就能稳步的向前发展。同时,企业对职工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及科研创新教育,对考取项目资质人员进行一次性奖励——1万元,并每年享受补助5000元,充分调动、推动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消防设施及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公共安全技术工程及楼宇自控工程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建筑设备安装;软件开发,综合布线;批发、零售:消防器材,自动化办公设备,交电,机电产品,建筑材料。(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欣传
企业负责人 刘聪传
技术负责人 张伟
财务负责人 王元顺
经营负责人 刘聪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