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益佳兴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益佳兴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564716434H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后金社区
注册资金(万元) 1100
成立时间 20101129
邮政编码 266106
传真 0532-66853289
电子邮箱 qdyjxszgs@126.com
公司简介 简介青岛益佳兴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市政道路工程、亮化工程、管道安装工程、桥梁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等。企业现有员工80余人,市政、亮化、园林等专业的技术人员3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19人,技工和熟练工人40余人。现有技术设备主要包括:洒水车、大/小型挖掘机、混凝土搅拌机、压路机及其它大/小型运输车辆、各类园林机械、城市亮化设备、各种测量仪器等,固定资产总值超过800万元。多年来,公司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条例的管理程序组织施工,确保各项工程安全事故为零,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公司在短暂几年的奋斗历程中,恪守“信守合同、保证工期、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发扬“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精心施工、造福人民”的企业精神,立足城阳,面向青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实施“质量兴业、安全文明施工”。青岛益佳兴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敢于竞争、善于创新、勇于担当,发扬“言必行、行必果”的做事风格,以高效的管理,精良的技术和优异的质量,向顾客提供优质绿色环保工程,同时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市政设施管理;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花卉种植;建筑材料销售;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树木种植经营;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物业管理;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水污染治理;建筑物清洁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防洪除涝设施管理;水利相关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河道疏浚施工专业作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益佳兴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动车小镇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锦盛二路金岭工业园动车小镇(青岛轨道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楼106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2-66853289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林臻
企业负责人 王林臻
技术负责人 荆炳琦
财务负责人 王伟娜
经营负责人 刘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