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吉安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吉安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57602903702
法人机构地址 莱西市经济开发区苏州路37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9
成立时间 2004/5/14
邮政编码 266600
传真 0532-86403179
电子邮箱 88401959@163.com
公司简介 我公司前身为青岛莱西市基础工程公司(莱西市机井队),成立于1966年1月,隶属于莱西市水利局,2003年股份制改造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绿化工程施工和运动场建设资质,经验建筑材料销售。公司现有在职职工26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经济管理人员165人,其中中级职称以上人员73人,二级资质以上的注册建造师23人。公司现有资产总值8256.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470.5万元,流动资产5027.6万元。现有施工机械设备总台数235台,机械设备总功率7350千瓦,动力装备率为28.3千瓦/人。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林业产品销售;砼结构构件制造;砼结构构件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土石方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吉安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郭长江
企业负责人 钟锴
技术负责人 李洪杰
财务负责人 田晓艳